活動資訊

2019-03-08
108/3/12~108/03/16 2019長照暨JP DRUG STORE SHOW參訪團
高齡社會的未來商機無限,即時掌握世界趨勢脈動,那您一定不能錯過,一年一度日本盛大的Drugstore Show參訪團!
本會因應歷屆參加團員們及會員廠之要求,舉辦「2019年日本長照暨JP DRUG STORE SHOW」參訪團,期盼大家為台灣的長照服務向國外取經,共襄盛舉。

鑑於台灣人口結構急速老化之問題,政府也積極推動「長照2.0計畫」,而日本在健康照護及Self-Medication這兩大領域,無論是從政府政策之推動及與社區醫療支援系統的連結,其長期累積之經驗實值得我們借鏡與學習。

故此次考察重點除了以往的Drugstore Show之外,亦著重於視察地方性之醫療看護長日照、福祉學校等相關機構,了解日本高齡化社會銀髮族長照市場之營運,如何提供安心安全的照顧服務等。另特聘日本專業講師做日本藥妝店之經營與市場戰略之精闢解說演講。祈望帶給會員們在「大健康醫藥產業」導入新思維,拓展多元化的企業創新商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